公司簡介 企業榮譽

公司簡介

       香港興邦實業有限公司於2008年在香港成立,之後因業務發展需要,先後在上海設立上海裕莘電子有限公司和上海裕航實業有限公司,一起服務於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產品的進出口業務以及為海內外客戶的提供技術諮詢和售後服務支援等。

       興邦公司在上海和安徽設有生產基地,主要為客戶提供灌裝產線和後端包裝產線的設計並提供相應的設備。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來協助客戶完成提高生產效率、提升產品品質的控制並降低生產成本。

       興邦自有及經銷產品主要涵蓋以下類別:灌裝設備、封蓋設備、封口設備、貼標設備、開箱裝箱封箱設備、金屬異物檢測設備、重量檢測設備、重袋包裝設備及自動裝箱碼垛設備。這些設備可以單機操作也可以佈局到產線上實現自動化生產。

       灌裝設備主要分容積式計量設備和稱重式計量設備,容積式計量設備主要基於齒輪泵、活塞泵、蠕動泵、陶瓷泵等計量液體的體積,根據不同的物料、產量和灌裝精度等要求配置合適的設備;稱重式計量基於重量感測器,我們的設備主要用於食品、化工行業的1000KG內的計量,計量精度高。灌裝完成後進行封蓋,封蓋設備一般包括旋蓋設備和鎖蓋設備,用於各類瓶子的蓋子鎖緊。

       封口設備細分種類較多,大類包括電磁感應鋁箔封口機、金屬罐的封口設備以及包裝袋的封口設備,根據不同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設備。

       貼標設備涉及各類瓶子表面的貼標設備和紙箱及包裝袋表面的貼標設備。

       開箱裝箱封箱設備主要是各類紙箱的自動開箱封底,自動裝入產品後,自動封箱打包等。

       金屬異物檢測設備主要檢測物料中混有的金屬異物,主要用於食品、藥品、化工、塑膠、服裝等行業的金屬異物檢測。興邦公司在此領域具備20年以上的研發、設計、製造的豐富經驗,所提供設備的無論在技術水準和設備的穩定性等方面在中國處於領先地位。能夠為目前暢銷的鋁箔袋包裝產品和常規不含金屬材料的包裝提供金屬異物檢測設備。重量檢測設備主要用於成品的重量是否合格控制,也可採用趨勢控制來調整前方灌裝設備的灌裝量。基於歐洲設備的設計理念,我們的不同設備可以完成產量重量1g到150kg的線上重量高精度檢測,滿足食品藥品行業的需求。

       重袋包裝和碼垛產線一般用於25KG和50KG的袋子自動上袋開袋、自動計量、自動包裝縫口和輸出到碼垛產線自動碼垛,實現自動化生產,大幅度節省人工。

       經過多年的發展,興邦產品遠銷海內外,在世界絕大多數的國家和地區都有興邦的設備在工作。興邦產品也因其高穩定性和品質優深受用戶的好評。我們努力提供最具性價比的設備來滿足使用者實際需求,也真誠期待與您的合作!

       服務理念:品質第一;優質服務;尋求客戶滿意!


在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