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新聞 企業新聞

新聞中心

金屬探測儀在餐飲行業的應用 KOH THAI GROUP位於香港,主要給香港各餐飲公司供餐,我司於2013年10月完成安裝經濟型金屬探測儀YS-4035A,圖片為培訓現場。




更多
液體灌裝機和旋蓋機在食品行業的應用 上海一隻鼎食品有限公司是光明食品集團和益民食品集團的子公司,“一隻鼎”品牌下主要生產黃泥螺、醉蟹、蟹股、蟹糊等產品。該公司於2013年8月份接洽我司,請我們設計製造自動化的液體灌裝機及自動旋蓋機系統,以解決其現在工人的勞動強度。




更多
檢重秤在軸承領域的應用 檢重秤用於軸承領域的重量檢測來避免軸承中缺少鋼珠的現象




更多
食品金屬探測機在以色列的應用 HAGAVIA WAFER PRODUCTS LTD.是以色列的一家生產食品的企業, 于2016年6月份聯繫興邦公司訂購一台食品金屬探測機用於替換現有的歐洲進口的老的金屬探測机;




更多
食品金屬探測機在香港的應用 加寶食品製造有限公司位於香港,主要給香港各速食公司配餐,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新鮮肉類、冷凍的肉類、新鮮蔬菜類、湯料類等各式日常飲食的產品,檢測難度大,但是我們的數字型金屬探測儀很好的適應了檢測需求,香港佳寶訂購了三台SBI-3020以代替之前購買的美洲進口的金屬探測儀。圖片為2012年4月培訓現場。




更多
在線
留言!